高雄的美食隱藏版 - J. HOME餐酒館,品嚐非凡美味

在高雄的美食探索之旅中,我被一位同事熱烈推薦了一家名叫「J. HOME餐酒館」的地方。同事形容它為一個結合台式與義式料理的美食天堂,讓我充滿了好奇與期待。

一抵達J. HOME,它那明亮且充滿藝術感的外觀立刻捕獲了我的目光。夜色中,它就像一盞明燈,照亮了整條街道。正如同事所言,這裡的外觀獨特迷人,讓人不禁駐足欣賞。

踏進餐酒館,一種家庭式的溫暖氛圍包圍著我。這裡顯然適合各種聚會,無論是家庭、朋友,還是戀人間的美食饗宴。

高雄的美食隱藏版 - J. HOME餐酒館,品嚐非凡美味

接下來是這次的亮點 - 主廚現做的餐點。首先來到我桌上的是法式白醬醺鮭魚,那濃郁的醬汁與鮭魚的鮮美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讓人讚不絕口。而野菇松露義大利麵更是令人難忘,濃郁的松露香氣在口中綻放,令整個用餐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。

J. HOME的飲品選擇也同樣豐富。無論是尋找經典調酒,或是品嘗精釀啤酒,這裡都有著眾多選擇。其中,「熱帶雨林」和「米青神」調酒令人印象深刻,每一款都是調酒師的精心之作。

不僅如此,J. HOME還提供了許多娛樂選擇,如飛鏢遊戲等,讓聚會更添樂趣。這裡完美融合了餐廳與娛樂場所的功能,適合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。

高雄的美食隱藏版 - J. HOME餐酒館,品嚐非凡美味

另外,J. HOME的低消也讓人感到貼心,每人僅需200元。即使只是來這裡小酌一杯或享用一些小點心,也能感受到這裡的魅力。

在J. HOME餐酒館度過的這個夜晚,讓我對高雄的美食有了更深的認識。它不僅是一家餐酒館,更是一個集合美食、美酒和歡樂於一身的地方。無論是家庭聚會、朋友小聚,還是特別的慶祝活動,J. HOME都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

如果你也在高雄尋找一個兼具美食與情調的地方,J. HOME餐酒館絕對值得一試。每一道菜、每一杯酒,都是主廚和調酒師用心製作的藝術品,等待著你的品鑑。

J. HOME餐酒館

位置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30號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PRCBCBdfbGMm4TU97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home.bistro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(周一公休)

電話:(07)555-1177

高雄的美食隱藏版 - J. HOME餐酒館,品嚐非凡美味

無論是尋找家庭聚會的好去處,還是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,J. HOME餐酒館都能為您提供一個難忘的餐飲體驗。

arrow
arrow

    t60dk9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